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有人陪你吵架吗  

2016-09-05 18:3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上,又一对明星结婚了。

现实里,我一男同事离婚了。

 

男人都要找一个漂亮纯洁的女人结婚?

女人总要找一个成熟多金的男人嫁了?

 

那你见过最成熟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有答曰:像汪涵,面目清和,心有乾坤。

做人做事总是恰到好处,不会锋芒毕露,也不用尽敛才华。

——汪涵的第二次婚姻才遇到小很多的杨乐乐。

 

你见过的最可爱的女人是什么样子?

有答曰:像林志玲,漂亮温柔,知书达理。

说话做事温婉端庄,不低眉顺眼,也不高傲自大。

——可志玲姐姐一直还单着。

 

人成熟的第一步,就是接受自己的局限性,容忍他人的局限性。

因为人难得完美,凡事难得尽随心愿。

 

其实成熟的男人,他首先是个人。

他有云淡风轻的时候,自然是面目可亲的。

他也一定有焦躁难耐的时辰,拒人千里,甚至暴跳如雷。

我家夫子,通五经,晓四书,一般情况也算是谦谦君子一枚,但也有让我抓狂的时候。

当别人夸赞我觅得好夫婿时,我都是含蓄的呵呵两声,表示认可,也不认可。

两个人一起生活久了,彼此每一处不堪和丑陋都是尽显无疑。

要还是端着,那不早累死了,那样的婚姻也一定到不了头。

婚姻内的两个人,应该是最自由最放松最真实的状态。

你去问问杨乐乐,她也一定有想抡汪涵砖头的时候。

反正我是很有几回想抡我家夫子的,比如昨天。

 

我想,对于结婚对象,应该是像朋友一样聊得来,大体诚实,养得起自己。

TA的优点你喜欢,缺点你也能接受。

最好是你想吵架的时候有个人陪着,刀光剑影。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