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我回来了,你们好吗?  

2016-12-05 16:3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走了多久了?
好像是在初春,恼人的失眠让人整日无精打采
去了微信,看他人的热闹,以为自己也是热在其间闹得其所了,其实一直沉默。

正如一位姐妹所言,博客才是宅女们修行的道场。
博客经过时光的梳洗,留下来的都是可以说话的,走了的都是本不该留下的。
最最重要的是,在博客可以自言自语胡言乱语而不被打扰。
——真正的厌倦了微信的纷扰与聒噪。

想去访问姐妹们,
你们还在吗?都还好么?
我喜欢光明,选择这个充满阳光的午后我回来了。

第一个去看了老毛,竟然!
她也是离开后在前不久回归了。
老毛开始写诗了。
一个感性的诗人理性的老师自我的修道者。
老毛,羡慕你的生活!

我喜欢的雨妹子呢?她禁止我去她家了。
遗憾!
楚风也是久不更新,去了哪里?
想念!
悠然家的大门还对我开着,
感念!
莲儿的幸福永远挂在脸上写在文字中装在镜头里。
向往!
清澈姐姐呢?隔壁姐姐般不动声色的叙说着心理眼里的一切——别那么早退休好吧。
喜欢!
竹子是好久不言语了。
祝福!
豆豆家两小子是她现阶段生活的中心,累并快乐着。
羡慕!
那个80后小美女追随了我几年,我看着你结婚生大宝,今年春季生二宝了。
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