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废几句毫无关连的话  

2016-12-16 18:5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边各种品性和能力不一的年轻人,看他们平时工作和人际交往的状态,年龄职业使然,少不了教诲几句。
今天几个年轻人来办公室禀事,一个偶尔发声,一个口若悬河。一个做事细致,一个点子多多。
闷葫芦我越来越喜欢,话语不多,谨慎心,不惹是非,做事靠谱——一副憨模样下有一颗忠诚的心。
对话篓子我渐生嫌隙,话多必寡,东搅西戳,是非之源,心机颇多——被人看出的就不算是心机了。
其实,忠诚之心远超抖出来的机灵,人品歪了(不说坏了),聪敏往往更坏事。
而靠谱的人则是一种珍贵资源,哪怕他不是那么聪敏机灵,遇到了一定要善待。

一大早看了董明珠在央视经济论坛的演讲视频,
还有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勤调任武汉市市长的消息,
两件事让我这个半百妇人激动了半天。
董女士的发飙最好能惊动ZNH,
中国制造不是产能过剩而是技术落后,
中国智造是唯一的出路,供给侧改革还改的是技术而不完全是市场。
徐勤最好能带来深圳速度和深圳理念,
大江大湖大武汉,中部崛起首当其冲。
我及时出信号,外地的孩子们快回来吧——当今武汉,机遇与挑战并存!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谁拿得住谁,
而是彼此依赖,相互信任,还有忍耐和坚持。
如果一个人一直被拿住,不是因为TA离不开你,而是TA更在乎你。
反过来,如果一个人一直被拿住,迟早有一天,对方会厌倦。
因为人性决定了人都喜欢略有点挑战的生活。
所以不要忘了忍耐和坚持的时候要有自己的立场和底线。
不对等的关系定然不会长久。

美是每个女人毕生追求,
三十岁前的颜值靠基因,
三十岁以后的颜值则看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出健康美人,
高雅的兴趣爱好浸润出气质美人,
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滋养出大气美人。
姐妹们,争取做个健康大气的气质美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