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2015-10-07 23:2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长假前六天忙新房装修事宜,留了最后一天时间陪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趟磨山。
秋雨过后的磨山,地面干净如洗,空气洁净富氧,小叶树依然葱茏,阔叶树已然开始落叶,一地的金黄预示着又一个秋天的来临。
也许大多数市民已经出城,在磨山游玩的人不是很多,偶见一两个家庭老少三五人,静静地走,悠游地乐。
爸爸腰椎手术后恢复良好,脚步一如从前矫健轻快,思维依旧活跃,话语连绵不绝。妈妈确是大不如前了,腿脚无力,走不了一里路就要停下歇息,幸好我为妈妈带了小板凳。
四年前的国庆节,我带妈妈爸爸去北京游玩,曾用一天的时间游玩了圆明园、颐和园、清华和北大四个景点,回酒店还顺路去了红楼梦之大观园。当时的妈妈和我们一起没有半点疲累之色。可四年后的今天,妈妈变得沉默,不爱说话,步履也变得沉重,抬不起的脚底蹭地面的声音像是蹭在我们心上。她怕影响我们,总是极力跟上。我一再提醒走不动了停下歇息,她还是坚持,我看在眼里,心里很不是滋味。老妈养大了我们姐弟,终于可以享点清福了,身体却一日紧似一日的衰颓下去。
爸爸是个细心的人,对妈妈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平时出门也是形影不离。两位老人的相亲相爱给了我们莫大的安慰。只愿他们身体健康,在有生之年,儿女的陪伴、老伴的体贴能让他们开心快乐每一天!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