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最近几条说说  

2015-10-16 17:51:36|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该说的时候妙语连珠是一种智慧,在不该说的时候保持沉默是一种修养!

有些人却特别喜欢说,以为显示了智慧,实质丢了修养而不自知,可悲!

 

一个真正明白的人没必要拿自己的涵养挑战他人的浅薄!

有些人和事,不配你解释,更不配你生气。

 

急着给自己辩解,不过是不想承认自己能力弱。

走夜路的人才多会疑神疑鬼吧!

 

每个人都在说,却很少人在听。

因为说话是知识的范畴,听话则是智慧的领域。

 

那些在背后对你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

一、没达到你的层次;

二、你有的东西他没有;

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所以,别背后说人,也别为被人说生气。

 

这世界上有很多活得很努力的女人,但是有的让人赞赏,有的让人心疼,前者姿态优雅,后者表情悲壮。

有些女人,无论怎么制造热闹,都难掩心底的崩溃。分寸是个技术活儿,用力太猛难免姿势走形。

你之所以迷茫,就是因为你的才华和你的梦想不匹配,而活得老让人觉得心疼,也是因为能力与愿望不匹配。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