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假装思考  

2015-05-07 11:41:42|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到来的一天,就一定有离开的一天。悲伤是因为分离。
其意义是:你若跟我分离了, 我仍继续,我会更珍惜因你而有的成长。
对孩子,对亲人,对有情人,莫不如此。
罗曼罗兰说,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而这世间最难做到的,就是“热爱生活”这四个字。
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
当你在追求时间自由、经济自由、人生自由的时候,我已经在追求灵魂自由了。
你追求的是你没有的,我只是在善待自己天生已经拥有的东西。
青春的的容颜本不存在永恒,不必傻傻的去对抗规律,但接受一定是需要足够的额勇气。
做到好好的去顺应它,秘密于是显现出来了:原来大家真正欣赏的是这样富有内在能量的美!
所谓美好,其实是来自一种内心的感觉,而是过的感觉好不好。
用一种愿意美好的态度来绽放自己,就可以以美美与共了。
从正面看眼睛是灵魂,那么从背面看小蛮腰是灵魂。
奔五的年龄,想要让人从背后看到我的灵魂,不可耻吧!?
本想把日子过得时而简单,时而精致。
但它就是要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叫你奈何不得。
奈何不得的日子也要时而简单时而精致的过。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