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周末乱炖   

2015-03-29 11:20:46|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乱炖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昨天有点忙。
        早上开始干活前在微信圈留了几个字,引来姐妹们留言。
        有赞美俺贤惠能干的,我看得脸红---其实都是积压的活儿,俗话叫懒婆娘一担挑。
       有关注我的那双手的,她们建议我请人做家务,务必保养好那双手。
        ---虽然家务活没少干,我还是比较注意保养的。换季收纳的活计我还是喜欢自己亲自干。
       有姐妹抱怨在家做老妈子洗刷刷辜负大好春光。
       我给出建议:如果是自己不得不做的事情那就心平气和的去做,还要做出点趣味来。
       洗晒收抹掸,屋子亮堂,物件规整,衣架上花花绿绿,一上午很有成就感,做了简单营养的午餐犒劳自己。

       过了午休的点,躺在床上没有睡意,于是翻书看微信。
       节节分享的崔健谭维维的《鱼鸟之间》,听过了,走心了。
       发自心底的呐喊,让人听出了爱的无望与无奈。
      原来爱与恨的距离一样远,那是两个世界的距离!
      谭维维清脆悠远的音质放在崔健沙哑低沉的声音背景下,有着穿越时空的震撼。

       昨天的微博微信圈都在满屏给汪涵点赞。前晚我没有看直播,后来回看后我也给了汪涵点了三个赞!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