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长沙记行一   

2015-03-16 23:5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有一周去长沙公干的机会,怎么不再那么兴奋!?反倒还有那么一点点恐惧。
这次公差事务不是太多太繁杂,加上有两位同事同行有他们具体处理,我相对清闲,所以这长长的一周时间我该怎么过,是我恐惧的根源。
年岁见长,越来越不喜欢离家太久了。我曾经可是个铁杆野人,最喜欢出差了,时间越长越好,离开熟悉的环境和日复一日的工作,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调动所有的感官,去观察他们的世界,去感受别样的生活,多放松?而现在似乎激情难再了。
为了让这一周过得有点建设性,我还是做了点初步的规划:前两天处理公事,最后一天购点物,中间有三到四天去岳麓山走走,马王堆看看,天心阁转转,太平街坐坐,南门口吃吃。
不想很不友好的长沙以绵绵阴雨到中雨迎接了我。于是大部分时间在酒店房间度过,看书看得脖子酸,喝茶喝得闹失眠,微信玩得眼发朦,大大的房间大大的床,平趴仰卧满床滚,床头入睡床尾醒。
好在其间来了段小插曲:偶遇十年前的学生,那个极富个性的娇小姐成为了职场女精英---刚到三十岁的她已是一家海外地产投资公司的总经理!她把我拉进了她张罗的同学群,一阵热闹的回忆和揭短后,我开始隐遁---已经成年的他们有了自己的话题,我不能做个不受人欢迎的老妇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