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蠢蠢欲动之纸上谈兵  

2015-01-09 15:29:33|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蠢蠢欲动之纸上谈兵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一年将尽,想要给自己一个一份犒劳。

找一个洁净清净之地——洗肺洗心洗尘劳。

 

 

     想走了,真的想走了。

订机票——想去海南。

只怕有人不愿意

说没有湛蓝的海水碧蓝的天

   却有腥臭的空气拥挤的人。

其实去哪儿不重要,

只要走出去就是又一片天。

 

 

   老毛从南半球回来了,

    第一时间去看了她,

    ——色泽饱和明亮的服饰,

恣意真朴豪迈的笑容

纯净透明清爽的海天

不忍惊扰幽暗的森林

             大口呼吸通透的空气。。。。。。

 

 

 

正在搜机票看博客

70后美女XY来敲门,

这是个清高的优质大龄剩女。

坐在我的对面,没说几句就开始默默流泪。

除了倾听,我什么也不说:

这是个孤独的灵魂,

高处的寒意没有泯灭的热情而以她特有的方式张扬着,

没有伤人却被人伤。

别人眼里一个独立坚强的女汉子,

在我面前显现了柔弱无助的一面,

因为我懂她。

我给她讲了老毛的故事老毛的活。

在这个灰色的世界,

总有一些人固执的坚守着那方精神的亮色,

苦乐自知——笑里的苦乐里的痛。

心疼这样的女子,

喜欢这样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