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雷暴天气前的乱炖  

2014-04-10 18:37:1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天气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

有一种强烈的窒息感缠绕,

胸腔堵得慌,心口突突跳。

想倾诉,找不到题。

想逃离,找不到伴。

这就是我目前的——C状态。

 

昨晚夫子陪我去东湖兜风。

环湖路在修湖底隧道,

来来往往的施工车辆扬起尘土,

灯火明灭中的东湖失却了白日的灵秀与轻盈,

厚重的夜色浓的化不开,

我望着车窗外,

眼中无物,思绪混沌——不如早回。

 

书房一角,星灯一瓣,

我木然瘫坐,

不想看书,不想上网

不想说话,不想动弹,

小宜修懂事的趴在我脚边,

无辜的眼神唤起我的爱怜和羡慕,

人能像它一样自由无虑无责有人伺候有人关爱多好。

 

微信朋友圈有个喜欢发各种小测试的朋友,

偶尔我也做个测试——纯属好玩。

2014年流年运势

——从五月开始走顺,事业、财气、身体、爱情会出现大转机。

一切都见鬼去吧!

我只要健健康康的。

 

谁是你的爱情克星?

——成熟而充满包容力的情人!

你独立而成熟,但这样的生活太苦,

你渴望一个事业上引领生活上照顾你的人。

哈哈!这个似乎可以有。

 

莲儿一大早发心情:

——能在一个人面前永远长不大,是不是也是一种幸福呢?

当然这是最踏实也最幸福的事!

莲儿无需怀疑,

一直这样高调的幸福着是我永远的祝福。


老毛浪游798

——累了倦了换个地方走走。

因为没人给你在乎的在乎,

我们卑微如尘土

活着、走着,

高兴、悲伤,

都是自己过。

有奶奶(三哥)的随拍

你那昂扬的步伐才走出呼呼的风声的吧!

羡慕嫉妒没有恨。

 

竹子说:最近很懒没耐心,

——喜欢直来直去一目了然简简单单。

人之初的简单浑然天成,

人之终极追求不也是简单么?

竹子祝贺你提前修成真功!


                          四

雷暴即将来临,

来吧,

更大些更猛些更疯狂些,

不吹走老叶,

新叶何处生根?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