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家庭自娱独幕剧  

2014-02-07 21:12: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场景:愚妇家
    人物:夫子  愚妇   妞儿  小宜修
    时间:晚饭后
     

        吃罢晚餐,各就各位。

        夫子窝进沙发手握遥控守卫电视(据统计该项目是90%男人的每日必修课)。
        我静立书案假模真式挥毫写字(据国医说写字可以安抚俺最近不太安宁的小心脏)。
        妞儿退守闺房闭门修炼龙门仙剑(据观察小妞渐有大侠风范)。
        小宜修陪在我脚边转圈儿玩弄自己的小尾巴(话说狗小姐宜修是我唯一不离不弃的忠实粉丝)。
家庭自娱独幕剧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气定神闲中,我那收尾的捺笔还不曾回锋,却听得妞儿一声大叫:
                 ——我的手机妥了(坏了、废了之意!?),妈妈快借你手机一用。

        另起一行,气沉丹田,轻抚镇纸,蘸墨、舔锋、运笔。。。。。。
        妞妞再暴一声:老妈,你这妥机子更要命,该换啦!
        哼!这妞儿成心不让老妈消停会。

        妞儿呀妞儿,你用“火腿肠ones”,四核加1T内存!你妈那是啥? 
                ——是送机带两年话费共计四千元的联通活动大路货。
        你是游戏视频微信短信飞信加微视,可怜的ones,超负荷工作,哪有不罢工的!?
        俺就接电话打电话,偶尔短信加微信,不时街拍三两下,人家清闲的身板还像昨天新买来的。

         妞儿继续忽悠:老妈,就您这气质这这身份,用这妥机子太掉价,怎么的也得买个爱疯吾艾斯!
         老妈也不示弱:俺这大妞能说会道,最近也有不少进项,你送俺一个呢!
          妞儿近日包内鼓鼓财大气粗不含糊:送就送!上京东看看去!

          说罢妞儿就开机带俺逛京东。
          我跟妞儿使个眼色,大声说道:看好了样式,征求下你老爸的意见呢!
           
           夫子斜倚沙发,小眼睛半睁半闭地望着电视,他那超大屏德国产手机(到如今我记不住它的品牌)静静躺在他的    手边,还是四年前从HONGKONG买回的,其接电话打电话的功能还说得过去,但其拍照效果却是怀旧色朦胧美,唯一开通使用的3G功能是驾车导航,还经常掉线和导错,一再要求给他换掉,他都敝帚自珍:好着呢,换个啥!

           妞儿看好了样式,大叫她老爸:我给老妈看好了一款新手机,你来参考下呢!
           夫子半迷糊间问道:你妈手机坏了?刚才不用得好好的吗?你妈又不玩手机游戏,看视频还有迷你派呢!
           
           预想中的结果,我还是佯装生气:人家某某给老婆买直升飞机上天玩,俺妞儿孝敬我个手机你就心疼了?

           夫子一骨碌坐起:嗨!买直升飞机算什么?我明天给你买个航空母舰去亚丁湾玩玩!

            愚妇和妞儿笑翻!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