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老了,无所求,自我,不可耻  

2014-12-26 16:3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妞妞微信给我一张图片说:

妈妈,你看看我的新男神怎么样?

——一个清秀干净的男孩让我眼前一亮。

只能感觉到舒服,真不能说喜欢。

于是实话实说:皮肤太白净干净,

眼神缺霸气太柔和,

头发太柔顺有点长。

——男孩还是粗犷野性点为好。

 妞妞说:跟你聊天没意思,代沟赶超马里亚纳。。。

显然我和妞妞的观点遇到了对冲。

 

不过一会妞妞发来话语:

不过也不能指望所有的妈妈们都会在周末守着电视看《快乐大本营》消费帅哥品评靓女。

 

真的,我不喜欢看日韩电视热剧,也不看当红娱乐节目

——总觉得他们的热闹跟我无关,进不了状态入不了场。

偶尔看看动物世界,那大自然的法则惊心动魄又温情脉脉。

——看完睡觉没杂念。

大冷的天,

宁愿窝在沙发里缩在被窝中翻点杂书独自乐。

看似外向的人多半有个孤独的魂。

 

今天看到一句话:孤独的灵魂是可耻的!

人不要把自己绷得紧紧的,人并不需要让自己每时每刻过得有意义。

偶尔的俗气是平易近人的。

偶尔的小放纵也是道德的。

 

这样的说教可接受,但:

人生而有意义如何界定?

奔五的年纪,

按自己喜欢且舒适的方式活就是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