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2013-08-09 21:37:59|  分类: 行走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尔滨的悠闲时光

从满洲里出发,经过十个小时的特别体验之后,早上7 点到达哈尔滨。

阴霾、人流、拥挤、忙碌取代蓝天、白云、空旷、悠闲

眼睛不适应,心更不适应。

 

糖豆大羽帮忙预定的东方商务酒店,东风街与高宜街交叉口。

是我喜欢的位置选择,离繁华不远,又在喧嚣之外。

有都市的霓虹照耀,

有尘间的烟火补给。

 

洗去一夜的尘和疲,纯白,干净,躺下!

微信报告行迹,女侠说她也在哈,上午在索菲亚大教堂,问来不。

来自同城的她名符其实的女侠,早我一周出城,将晚我一周回城。

20天的行迹遍布内蒙东三省。除了佩服更有些力不从心。

 

和妞妞达成一致,以中央大街为据点,优哉游哉三日,然后打道回府。

养精蓄锐先。

 

睡到自然醒已是下午三点半。

   收起来自大草原的豪迈装扮,着我休闲衣,像个观光客般走进哈市的夏日斜阳里。

   有些地方,他人眼里的天堂,或许是你的地狱,别人不喜欢的地儿,也许是你心中的圣地。
   
   索菲亚大教堂的下午,是个云淡风轻的好时光。

俄罗斯风情的背景音乐下,干爽微凉的北国风中,

有白鸽飞舞,

有钟声肃穆。

我在广场的一角静坐,等一个叫灵感的东西降临。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东北虎林园,妞妞说一定要去的。

因为她想要成为非洲野生动物园科学家的助手。

问道于奸诈的哈市人,没有100 过不了松花江。

60元包车带咱往返的,是个憨厚的东北老乡。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林中的枭雄在半封闭的园子里,失却了老大的威风,慵懒而羸弱不堪。

     抛掷于虎群的活鸡除了几个年轻的后生,成年的老年的都懒得争抢。

      是谁搭建的观光台?是你在看我还是我参观笼子里的你?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太阳岛!

    我来过,不会有下次。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中央大街的建筑,此次心驰神往的注脚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黑龙江博物馆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偶遇邓散木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邂逅妙境梵音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塔道斯西餐厅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高加索风味,漂亮的女侍者

  闷罐羊肉,酥而不腻

  火鸡沙拉,咸鲜爽口

  俄罗斯牛排,汁多肉嫩

   红酒烤苹果,甜香温软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最后的晚餐

   难忘的味觉记忆


    华梅西餐厅的奶油冰棒和大列巴

    来过吃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据说在中央大街邂逅美女的频度和质量,全国第一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冰城一景 街头画家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七)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minipad拍摄,不甚清晰,一份真实的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