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2013-08-02 17:47:51|  分类: 行走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去天边看那结籽的草、摇叶的风,去看剽悍的蒙古汉子,骑上俊美的蒙古马,奔驰在辽阔的呼伦贝尔的大草原。起这样的意念有多久了 已记不起,但这次是真的要成行了。经过近半月的静候买折扣机票和行程设计,最后选择了哈尔滨糖豆户外的半自助游,在海拉尔集结,满洲里解散,前后自由安排,于是有了如下十天的行程。
              武汉——北京——海拉尔——额尔古纳——恩和——白桦林——室韦 ——临江——
                                                  黑山头马场——呼伦湖——满洲里——国门——哈尔滨——天津——武汉


                                                                     黑白灰的世界——妞妞在北京798

       7月19 日21:03分登上Z38,睡了十小时,20日早上7:03分,我们到了北京西客站。在李先生用过早餐就乘地铁往798 创意园。
       798创意园我是第二次来了。第一次是去年夏天,跟好友欣和她的同伴一起。欣他们俩也许心有旁骛,对创意园的艺术氛围似乎兴趣不大,看了不到一小时他们就要走,我本打算留下让他们自己先走,但明显感觉情绪已大受影响,最后只得随了他们。也正因为此,为自己的再次抵达埋下伏笔,没想到的是,时隔一年我真的又来了。
       看完偌大的创意园一天时间远远不够,妞妞对艺术有着较好的感受力,我就随妞妞一路进出,感受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黑白灰的展示空间(由于太过专注空间的内容,而忽略了他是谁的空间了)。看着妞妞在其间穿梭、驻足、凝神,我用手中的ipad拍下了几个瞬间,既是记录,也是感悟,更用来欣赏。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我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约会(一)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