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转载】做自己的伴侣  

2013-05-11 11:1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jmyhcy《做自己的伴侣》

    你靠什么谋生,我不感兴趣。我想知道你渴望什么,你是不是追求你心中的渴望。


   你几岁,我不感兴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愿意冒险,看起来像傻瓜一样去冒险。


    为了爱,为了你的梦想,为了生命的奇遇。


  什么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我不感兴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触摸到了你忧伤的核心,你是不是因为生命的背叛而敞开了心胸,或变得枯萎,因为怕更多的伤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和痛苦共处,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而不是去隐藏它,消除它,休整它。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喜悦共处,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你是不是能更狂野共舞,让激情充满了你的指尖到趾间,而不是警告我们要小心,要实际,要记得作为人的局限。


  你跟我说的故事是否真实,我不感兴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够为了对自己真诚而让别人失望,你是不是能忍受背叛的指控,而不背叛自己的灵魂。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够忠实而足以信赖。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看到美,虽然这个世界不是每天都美丽,你是不是能从生命的所有找到你的源头。


我也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失败共存,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而且还能站着湖岸,对着满月的银光呐喊:“是啊”!


  你在哪里学习?学什么?跟谁学?我不感兴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和你自己单独相处,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做自己的伴侣,在空虚的时刻里。(来自一位印第安长老)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