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妞妞的杰作  

2013-02-01 16:4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吃了一大堆药后,肚子胀胀的,歪在沙发上不想动。

     妞妞在观看戏剧频道——由著名旦角史依弘在上海大剧院演的《霸王别姬》现场直播。妞妞的雅兴让我吃惊!

     随手翻看了沙发上的几本杂志,昏昏然就梦了周公。

     京腔京韵咿咿呀呀的唱念在不觉中终止。迷迷糊糊听得妞妞在说:妈妈你的手指甲型很好看呢,做美甲了更好看。

     我有些郁闷又不无得意的说:你妈唯一得意的地方就是这一双手脚啦!要有人请我做脚模手模我还要出场费的。。。

    妞妞不失时机的揶揄俺:你等我给你做完了美甲再得瑟好不好!

    我吱了一声:好的!给做个透明的,你妈我一贯低调朴素,别让我晚节不保哦!

    然后闭上眼睛任妞妞在我还算细嫩修长的手指甲盖上玩艺术。

    轻轻的涂抹刻画,温暖的吹干气流,我又昏昏然了。

    等我醒来,发现被妞妞忽悠了——天啦!我明天还有个重要会议啦!我的这双手往哪藏?

    不过说实话,那金色闪亮的蟑螂壳子还真为我的手指增添了味道。(注:蟑螂壳子是陶之妖妖姐姐对美甲的爱称!)

   

妞妞的杰作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看见右手小指甲了吗?那是妞妞送我的BMW,嘿嘿!

妞妞的杰作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左手粉色的景泰蓝手镯,一直没机会戴,妞妞特地找出来搭配俺的细胳膊的!

今天开会的时候,俺一直把双手放在口袋里。

但我分明听见金色指甲她们被雪藏的时候在悄悄商量:我们总有一天会重见天日的。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