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沪上愚妇

忙中偷闲,营建一片精神的自由地。

 
 
 

日志

 
 

珞珈山下初遇维倩陶老师  

2013-11-15 11:56:5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珞珈山下初遇维倩陶老师 - 沪上愚妇 - 沪上愚妇   
 晨雾中的武大人文馆

 


        在网上关注麻辣姐姐陶唯倩已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除了经常去她的博客看她嬉笑怒骂、针砭时弊(那叫一个爽字!)。我还爱看她的女性大讲堂,有关美容美妆美食,还有女性职场秘籍的分享。在我眼里,陶姐是个敢想敢干能说会做智慧时尚的成功女性,也是一个温柔娴淑知书达理的幸福女人。虽然在同一个城市,各自在自己的圈子忙碌,没想到见面的可能,觉得彼此相望也是一种美好。一次偶然成就了一个机缘:在这个层林尽染的深秋,我们在珞珈山下见面了!
         半个月前,我一位刚退休的同事姐姐见到我跟我说:给你介绍一个好博客,是一位我们武汉的辣姐。然后她眉飞色舞的描述了一番,不等她说完,我得意得告诉她,我早就认识了,陶唯倩陶姐姐哦!原来我的那位同事姐姐也是陶姐姐的超级粉丝!她在职时是一个受人尊重、专业学识和文字功底十分了得的人。退休后由于身体原因,不大写了,但对文字的热爱和对自由灵魂的景仰之情依然还在,她经常去心仪的博客空间流连,但多是悄悄地去轻轻地走。于是我在陶姐姐空间留言,说了我同事的事情,陶姐姐即时留言,约相见。陶姐姐的爽朗和干脆更滋长了我与她见面的恳切。恰好本周我有在武大学习一周的机会,我也知道陶姐姐就职于武大经管学院,一切顺理成章。
         早早起来,清理好自己吃好早餐,委托同学帮我打卡,我从工学部明珠园出发,沿着松园路迎着朝阳,步行一路向东,过樱花大道,抵新闻学院之侧的逸夫楼(人文馆)。远远地大楼前的广场上,各类豪车施施然停驻,美女帅哥欣欣然出入。大楼前的台阶上,一位身材高挑、留着短发的女性在张罗忙碌着,身着精致的黑色职业套装,鲜艳的大红色衣领外翻,我想她一定是传说中的陶老师了!

。。。。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